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利息是怎么算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利息是怎么算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利息是多少?下面卡宝宝对此作出详细的报道,希望可以帮到你。


  交通银行对非现金交易(预借现金或转账),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最短25天,最长56天。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预借现金则不享受免息优惠)。


  交行的取现利息是每天万分之五,另外取现还有手续费,除青年卡以外的所有卡的取现手续费都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每笔10元钱,如果你取500元也是10元,当然,如果你办的是Y-POWER卡,即青年卡就是每笔5元的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利息计收具体规则:


  1.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透支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最短25天,最长56天,持卡人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全额还清当期账单上的应还金额,便不会收取利息;


  2.如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账单应还金额时,则会计收自银行记账日起至全部偿还日止的贷款利息;


  3.如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的金额低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除对全部应还款项计收贷款利息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计收滞纳金;


  4.透支取现及转账,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对所用款项计收自银行记账日起至全部偿还日止的贷款利息;


  5.利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