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下面卡宝宝带你看看,欢迎阅读借鉴。


  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国内是不错的,使用的人也比较多,通常信用卡不可以转账,可以取现。




  信用卡提现额度:


  通常信用卡是有一个固定额度和一个取现额度,而取现额度是按照信用卡额度的50%进行配置的。


  信用卡透支取现,除了取现手续费外(取现金额的0.5%计收,最少2元),从取现当天开始算,每天还会收取现金额万分之五的利息,每天每卡最高取2000元,累计取现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一半。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


  信用卡不可以转账到支付宝,银行卡可以转账。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流程:


  登录支付宝后,进入我的支付宝,点击转出;


  点击转出后,选择“转出至银行卡”,再选择银行卡(如果已绑定银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没有绑定,则需要选择银行卡,该银行卡开户名必须是与支付宝实名认证的名字相一致);


  输入“转出金额”,检查无误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确认转账到银行卡”,即可转账到银行卡成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