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缺点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缺点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下面卡宝宝对此作出详细的报道,欢迎阅读借鉴。


  首先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优点:


  1、免首年年费,Y-POWER卡刷三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刷六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取现手续费仅需1%;


  4、挂失需50元;


  5、网点较其他非国有商业银行多;


  6、积分能兑换的礼品较多。


  这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缺点:


  1、只能系统主动提额,不能申请提额,人工也不能干预;


  2、坑爹的短信提醒费;


  3、取现手续费很贵很贵;


  4、全额罚息;


  5、风控严格,违规容易封卡影响征信。


  延伸阅读:交通银行信用卡使用说明


  交通银行信用卡周期的计算方法是是你的卡有一个帐单日和还款日。从一个帐单日到下一帐单日之间为一个计算周期。还款日为帐单日的后18天左右。


  比如你的帐单日是每月的10号。


  假如:你2006.8.15用了信用卡中500元,2006.9.8用了信用卡中1000元,2006.9.11号用了500元。那么9.10帐单日你应该还的是 2006.8.15和2006.9.8使用的1500元,最晚还钱的时间是2006.9.28。超过这个日期就要收取你使用的1500元的利息,一般是每天万分之五。而且要收取你滞纳金。而你2006.9.11使用的钱计算在下一个帐单日。具体的还款日和帐单日请咨询信用卡后面的服务电话。你要是不还钱,超过一定时间银行会冻结你的卡,你的卡就不能使用了。然后银行工作人员回联系你提醒你还钱。如果你还是不还,或者直接告诉银行你没能力还,银行会出律师信交给法院处理。然后你会上信用黑名单。以后贷款和申请信用卡会出现问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