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很多人觉得交行提额很难,银行既不主动提额,自己申请提额又不通过,想想真是心累。但其实,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并没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偏门的提额小技巧。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把卡的额度全都刷完,或者刷到卡全部额度的80%以上,让银行知道你目前的信用卡额度是完全不够用的。

  2.请避免使用信用卡的循环额度,如果可以请全额还款。

  3.去实体店刷卡比网上购物消费更有效果,如果想提额,请多去实体店刷卡。

  4.地址、手机号等更换后要及时更新,增加好感度,同时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5.尽可能的向银行递交自己的财力证明,房产证、车本,银行存款等。

  以上的方法大家可以随意挑选使用,但一定不要出现逾期、套现等行为,不要让自己的征信出问题。


  不常规,但比较有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1.威胁式提额

  前提是正常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无逾期记录,可以致电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威胁说因为额度太低要求销卡,客服会考虑到你是优质客户,等五天左右和你联系,随后会提升你的额度。

  2.刷卡翻倍提额

  在周末刷卡15笔以上,在餐饮类、娱乐类、五星级酒店等高端场所进行消费,隔天就可以申请提额,此方法可以循环使用。但一定要是真实消费,不能有套现嫌疑的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