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电话是多少 建行电话怎么转人工服务

建行电话是多少 建行电话怎么转人工服务

      

建设.jpg

  中国建设银行(简称建设银行或建行)成立于1954年,是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建行电话是多少?怎么转人工服务?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建行电话是多少

  建行的客户服务电话是95533。

  建行电话怎么转人工服务

  拨打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后,先按1选择中文,然后按0转人工服务。

  建行能够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人工服务,包括遗失卡、折、单、记名式债券后,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银行进行口头挂失,最大限度地保障资金安全,同时建行提供“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两种方式,“临时挂失”有效期为5天,“永久挂失”长期有效。此外还可预约大额资金提现或使用服务。

  个人业务,输入你的身份证,输入3次密码错误自动转人工服务。

  进线之后先按1个人业务,然后按0人工服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