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费吗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是怎么收费的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费吗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是怎么收费的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费吗?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999年9月23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卡宝宝提醒,东莞银行信用卡可以用于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

  1、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1)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

  (2)境外通过银联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加上人民币12元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通过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溢缴款取现是将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提取。溢缴款取现只收取手续费,不收利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