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除了透支消费,信用卡还能用来取现。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和授信额度是一样的吗?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相关规定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为授信额度的50%,在限定额度之内无需任何担保,即可快速取得现金。

  使用温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从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预借现金利息很高,日息万分之五。

  1、您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助设备上进行现金预借,通过银联网络的交易以人民币结算,无需支付货币转换费;

  2、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待遇,从支取之日起每日按万分之五收取透支利息,直至结清为止;

  3、预借现金将产生取现手续费,详见《温州银行信用卡业务收费表》。

  4、ATM机预借现金每卡单笔3000元,每卡每日累计提款不得超过5000元人民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