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下面卡宝宝为此作出详细的报道。欢迎阅读借鉴。


  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


  招行信用卡透支转账是预借现金功能,有手续费。


  手续费: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预借现金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预借现金办理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