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招商银行信用卡类型介绍

招商银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招商银行信用卡类型介绍

      

  招商银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下面卡宝宝为此作出详细的报道。欢迎阅读借鉴。


  招商银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关键是看你的需要:


  白金卡:锁定高收入族群,此类人群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又追求高品质生活,对服务的要求也非常的全面和严格。因此白金信用卡针对此类人士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同时3600元的年费也堪称"天价"


  公务卡:满足企业差旅及应酬支出管理,企业可取消员工差旅备用金,减少借款的资金占压。赠送100万航空意外险


  VISAMINI信用卡:国内首张MINI信用卡,大小仅普通卡片43%,新颖时尚,可随身佩带。


  YOUNG卡:国内首张双币学生信用卡。均通过互联网与持卡同学沟通,真正体验e时代。大学毕业直接换发更高额度标准信用卡。


  国航知音联名卡信用卡:消费兑换国航里程,享受国航知音会员权益。金卡送200万航意险,普通卡送50万航意险


  携程旅行联名信用卡:享受携程VIP卡优惠待遇,金卡送200万航意险,普通卡送50万航意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