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有限制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是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有限制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是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欢迎阅读。


  平安银行信用卡境内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或柜台每卡每日取现限额人民币2,000元,每卡每笔取现限额人民币2,000元;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限额1,000美元。


  延伸阅读: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目前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平安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平安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平安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100%。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1、 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


  在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调高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在有效期后将自动恢复原来的额度。


  温馨提示:


  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超限手续费按照超限部分的5%收取,不设最高和最低收费限额(暂不收取)。


  2、 平安银行信用卡长期额度调整


  持卡人可以向平安银行任一网点提交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并提出申请,平安银行会根据其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为持卡人适当调整信用卡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