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欢迎阅读借鉴。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


  额度是银行对申请人综合评定后给出的,是看人给的,不是看卡来定的。额度只有范围,无法预知。普卡0-10000,金卡最多不超过50000,具体会是多少需要通过审核才能知道。


  1、中信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中信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4、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30%。


  如果想随时随地知道自己的可用信用额度。中信银行增加了短信查询可用额度的功能:发YE+卡号或卡号末四位,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发送至中信银行即可查询指定卡片的可用信用余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