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转账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

上海银行信用卡转账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

      

  上海银行信用卡转账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卡宝宝告诉你,欢迎阅读借鉴。


  (1)持卡人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转账分期的还款期限可以分为6个月、12个月、24个月。


  (2)持卡人同意每月按转账分期总金额的0.72%支付手续费,并授权上海银行逐月从持卡人上海银行信用卡账户中扣收。


  (3)持卡人申请提前终止转账分期的,上海银行将一次性扣收全部剩余期数的手续费,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


  (4)持卡人每月本金应还款额等于转账分期总金额除以分期期限,精确到元(差额部分计入首月本金应还款额中),于申请成功后的第一个账单日开始逐月扣收。


  (5)上海银行信用卡转账分期的每月本金和手续费的出账日为持卡人信用卡账单日,并计入持卡人当月账单应还款总额,持卡人应根据信用卡账单提示金额在最后还款日前及时进行缴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