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好吗 温州银行51信用卡怎么样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好吗 温州银行51信用卡怎么样

      

温州银行信用卡中心

  温州银行51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IC信用卡三种。这三种信用卡好吗?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一、温州银行51信用卡(金、普卡)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金、普卡)是温州银行面向互联网申请客户发行的一款银联标准IC信用卡。卡片有效期5年,最高授信额度10万,支持取现转账、随借随还功能,按日计费(息),终身免年费,灵活满足持卡人短期资金周转、购物消费等需求。

温州银行51信用卡普卡

温州银行51信用卡普卡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金卡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金卡

  ◆产品介绍

image.png

  ◆还款渠道

  1、自动转账还款

  2、支付宝还款

  3、“拉卡拉”还款

  4、网上银行转账还款

  5、自助设备还款

  6、柜面还款

  7、银联柜面通还款

  8、手机银行还款

  9、51信用卡管家APP

  10、微信还款

  ◆卡片申请

  客户可通过扫描如下二维码下载“51信用卡管家”点击办卡页面申请卡片。

  所需资料:客户需按办卡页面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包括身份证、工作证明或财力证明相关资料。

  ◆温馨提示:

  1、卡消费、取现及转账均按日计费(息),不设消费免息期;日费率(利率)为0.05%,即透支1万元每日费用仅5元;

  2、卡内授信额度为固定授信额度,暂不支持分期业务功能,后续将逐渐开放。

  二、温州银行51白金卡

温州银行51白金卡

  温州银行51白金卡是温州银行为都市白领及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白金IC信用卡,终身免年费,尊享银联白金权益,支持线上申请,快速批卡的特点。

  温州银行51白金卡最高授信额度10万,卡片有效期5年,支持取现转账、随借随还功能,按日计息,灵活满足持卡人短期资金周转、购物消费等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