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

      

  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都会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的取现功能,但是对于新开卡的朋友来说,就不清楚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要怎么使用,不清楚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不清楚这方面内容的卡友们,快搬好小板凳,坐下听卡宝宝的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取现又称预借现金是信用卡基本功能之一,该功能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对于具有预借现金功能的北京银行信用卡,您只要设置交易密码,即可通过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

  开通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只需设置卡片的交易密码,即可使用卡片的取现功能。成功申请北京银行信用卡后,通过客服电话或网上激活卡片,根据相关提示操作及可设置您的信用卡交易密码。

  如您需要修改信用卡交易密码,可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0116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修改。

  卡宝宝提醒大家,一定牢记设置的交易密码,同时不要随意泄露交易密码。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帮助到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