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汇丰银行生活信用卡开卡礼有哪些

2018年汇丰银行生活信用卡开卡礼有哪些

      

  开卡礼算是薅羊毛的第一站,羊毛党们岂能错过?2018年汇丰银行生活信用卡开卡礼有哪些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2018年汇丰银行生活信用卡开卡礼有哪些


  2018年汇丰银行生活信用卡开卡礼

  刷卡好礼:2018年06月01日-2018年09月30日期间申请汇丰生活信用卡,卡片获批后60天内激活并在此60天期限内消费1笔,且该笔原始积分消费(包含支付宝、财付通消费)金额满等值人民币66元(含),即可在满足活动条件后2个月内通过汇丰中国权益平台“荟·赏 掌中世界”领取阿尔卑斯20寸拉杆箱。

  或

  2018年06月 01日-2018年09月30日期间申请汇丰生活信用卡,卡片获批后60天内激活并在此60天期限内消费1笔,且该笔原始积分消费(包含支付宝、财付通消费)金额满等值人民币288元(含),即可在满足活动条件后2个月内通过汇丰中国权益平台“荟·赏 掌中世界”领取阿尔卑斯20寸拉杆箱或Oral B 牙刷+乐扣保温杯礼盒套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