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是什么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要手续费吗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是什么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要手续费吗

      

  宁波信用卡取现的方式包括溢缴款领回和透支取现两种方式,不少卡友都反映不清楚溢缴款领回是怎么回事,感兴趣卡友快坐下,认真听听卡宝宝的总结。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是什么?

  宁波银行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您存放在信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宁波银行信用卡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您可以不领回溢缴款,该笔款项将增加您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抵充后续消费金额。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怎么操作?

  如果您要领回卡片中的溢缴款,可以通过宁波银行柜面、宁波银行ATM机、银联“柜面通”银行柜面、它行带有“银联”标识的ATM等渠道取出溢缴额。

  宁波信用卡溢缴款领回要手续费吗?

  境内领回溢缴款,不收取手续费;境外通过银联ATM领回溢缴款,每笔收取15元的手续费。

  溢缴款领回其实是宁波信用卡取现方式,要注意国内溢缴款领回不收手续费,但是国外溢缴款领回会收取手续费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