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率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率

      

  汇丰银行信用卡在刷卡消费之后,可以对单笔消费申请分期付款。那么,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率是怎样的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期数

  您可以申请3期、6期、10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金额

  您的人民币卡单笔消费达到5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交易分期。

  持卡人申请消费分期的交易只能按该笔交易的全额办理,不可任意选择分期金额。不支持对未出账单的单笔交易进行部分金额的分期。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手续费率

  分期手续费按照您申请的交易分期本金总金额乘以每期手续费率,于分期成功后的每期账单收取直至分期结束。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手续费率


  卡宝宝提醒:申请人必须持有汇丰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用卡记录良好且当前还款无延滞。附属卡人不能申请。此外,最终分期申请是否通过,以汇丰银行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