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吗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

包商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吗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

      

  包商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吗?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很多持卡人对银行提供的服务都不太了解,大家坐下认真听卡宝宝给大家整理的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内容。



  包商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吗?

  卡宝宝了解到,包商信用卡有账单分期。该业务是指包商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将其已出账单的人民币信用卡消费交易转为分期付款的业务。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

  有的,在使用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功能时,需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目前包商信用卡持卡人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六档分期期数,每期为1个月;每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65%,0.65%,0.65%,0.65%,0.70%,0.70%

  手续费计算方式:每期账单分期手续费=账单分期交易本金总额×每期分期手续费率

  手续费于账单分期业务申请成功后的第一个账单日起分期计入,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大家在申请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以前,需要了解清楚手续费的相关事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包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电话申请办理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