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包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包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包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包商信用卡取现功能是银行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除了要支付手续费,包商信用卡取现还要不要支付利息呢?如果有利息,包商信用卡利息怎么计算?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包商信用卡取现利息的相关内容。

  包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现在包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因为包商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自取现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部款项还清为止。

  包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市民林先生账单日为每月20日,林先生在6月1日支取现金1000元。在6月20日旺信用卡存入1000元,其中取现利息为10元,是这样计算的:

  利息= 1000×0.05%×20天(6月1日至6月20日)=10元

  所以,包商银行按每天0.05%利率收取利息,卡宝宝建议持卡人慎重利用包商信用卡取现,如果用包商信用卡取现,也要尽快还款,避免利息叠加。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