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怎么样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光大银行怎么样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光大.jpg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2010 年和2013年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

  多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中国光大银行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不断提升,在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一家运作规范、颇具影响力的上市银行。

  在信用卡业务方面,中国光大银行的信用卡业务一直是走在国内一众银行的前列,不但办卡效率高、发卡速度快,其信用卡的福利也是一流。所以想要办理中国光大银行的人可以办理了,还是蛮值得办理的。

  中国光大银行标准信用卡是分为普卡与金卡两种,普卡的发卡额度一般在5000左右,而金卡的初始额度可达到13000-15000之间。

  普卡额度:3000-10000;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白金卡额度:50000-300000。

  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申请哪一个额度的,当然额度也不仅仅是自己想要申请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额度的。额度主要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进行综合评分,综合评分越高的话,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也会变高。

  从年费上看,光大首年免年费,以后每年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比起其他银行信用卡而言刷卡次数的要求更少。 从信用卡客服上看,光大的服务态度是很好的,无论是电话客服还是网点人员都比较耐心有礼貌。 当然,也是有一些不好的方面,比如不是24小时服务,网上支付限额也比较低,积分兑换的礼品比较普通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