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怎么样_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交通银行怎么样_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和2007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2017年报告显示,交通银行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58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3,270个营业网点。


  在信用卡业务方面,交通银行有优点也有缺点。以下是卡友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之后的真实感受:


  交行信用卡是我申请并且使用的第一张卡,也是我不懂使用信用卡的时候申请的第一张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我边用边学,慢慢摸索,这些年,也对交行信用卡的使用积累了一些经验,下面我就交行信用卡作一个全方位的评测。


  1、开卡方式及开卡礼

  交行的开卡方便有网上办卡,加油站业务员处办卡,超市摆摊业务员处办卡,还有业务员上门推销办卡,也可以直接去银行找客户经理办卡。

  我想这么多开卡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不知道你心动了吗,如果你心动了,赶紧申卡吧,如果你还没有心动,看我的下文,我相信你一定会心动的。

  至于开卡礼,如果是现场开卡,业务员会赠送你一些杯子啊,饭盒啊,各种各种的小礼品,记得哦,一定要找业务员要小礼品哦,如果你在是线上申卡的,抱歉,没有礼品,但是,可以参加线上申卡的活动,比如我们网络申卡可以直接送一百元刷卡金,所以,如果你办了卡,一定要拿到这个刷卡金啊,不拿白不拿,白拿谁不拿,呵呵。当然,现场开卡的也会有刷卡金赠送,一般现场开卡业务员会有一些银行宣传纸给你,你要先了解一下当期申卡有什么优惠,还有刷卡金如何获得。


  2、信用卡激活方式

  如果你是在现场办卡的,那么拿到卡之后,直接电话或是网上就可以激活了。

  如果你是线上申卡的,那么拿到卡之后,你必须去交行网点激活。


  3、帐单日和还款日

  交行的还款日一般是帐单日后25天,这是我见过的免息期最长的信用卡之一,除了交行,农行和工行好象也是帐单日后25天还款,其他的银行大多数是帐单日后20天还款,有些还只有18天。所以对比一下,交行的免息期优势就出来了。


  4、额度问题

  交行的额度个人感觉还可以,初期提额比较简单,后期提额比较困难,可能是我消费太单一了吧?当年,我是和同事一起在超市摆摊业务员处申请的,我们同时下卡了,结果她的额度比我高,呃,我们是在同一个公司工作,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她的学历比我高吧,除了这些,我想不到别的原因她为什么比我要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