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怎么样_广发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广发银行怎么样_广发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在国内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3家一级分行、843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18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为超过30万对公客户、3,422万个人客户、5,711万张信用卡客户、2,427万移动金融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在信用卡方面,广发银行的优缺点有:

  一、优点:

  1、免首年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

  2、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

  3、补制对帐单仅需3元;

  4、送保险一份;

  5、办卡有优惠


  二、缺点:

  1、短信服务费需3元;

  2、挂失手续费高需85元;

  3、网点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是比较主流的信用卡,但是办卡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卡。比如:

  如果是爱车,有车一族,那么推荐办理广发中经汇通信用卡、广发深航尊鹏信用卡、广发车主信用卡,使用广发车主信用卡,您能享受到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 , 免费赠送高额意外保险,周到的维修保养服务及优惠的功能。

  如果是爱网上购物的人群,那么推荐办理广发淘宝信用卡,使用该卡片您能享受到连续分期获得价值人民币90元返还,以及以优惠价格转盘“秒杀”商品。

  如果是爱玩爱跑的体育爱好者,那么推荐办理广发活力信用卡,使用该卡能享受到优先预订运动场地、免费参与体育活动等。

  如果是爱好旅游,经常坐飞机的出差人士,那么推荐办理广发东航信用卡、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使用该卡能享受到机票折扣、VIP候机室的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