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如何提额 交通信用卡提额方法

交通信用卡如何提额 交通信用卡提额方法

      

  不少交通信用卡持卡人都和卡宝宝反映,不满意自己交通信用卡的额度,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可以提升额度。大家不要着急,卡宝宝就教大家怎么提升交通信用卡额度。

  交通信用卡如何提额

  一、交通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之——临时额度调整

  若您有紧急用卡需求,您也可以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准贷记卡、公务卡目前暂时不接受客户主动申请调高额度的需求,附属卡客户无法申请调高额度,请联系主卡持卡人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限一般为2个月(具体以您申请成功时工作人员告知的情况为准),调高的临时信用额度在有效期后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二、交通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之——永久额度调整

  交通信用卡额度调整一般会根据您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评估,建议您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目前在您持卡满半年后交通银行每个月均会判断您是否符合调额政策,若符合调额政策则会自动调高。

  您也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提高或者降低额度。

  这下大家清楚了交通信用卡如何提额了吧,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每位持卡人。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