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的好享贷分期要注意什么 好享贷分期注意事项

交通信用卡的好享贷分期要注意什么 好享贷分期注意事项

      

  交通信用卡的好享贷分期要注意什么?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正确使用交通信用卡的好享贷分期业务,卡宝宝整理了交通信用卡的好享贷分期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交通信用卡好享贷分期要注意什么

  1.只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邀持卡人才能申请开通好享贷业务。

  2.申请金额仅限卡中心限定的范围,目前起始金额不得低于1,500元。

  3.好享贷"是依特选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称"特选持卡人")的申请,为特选持卡人指定主卡提供专享分期额度(以下称"好享贷额度"),且对符合本条款细则规定条件的消费交易记入好享贷额度并自动生成分期还款计划的业务(下称"本业务")。好享贷额度为指定卡片下除原有额度以外,在本业务设定的有效期内(本业务申请成功之日起的90天)增加的不可循环的单独额度,该额度不参与亦不影响特选持卡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原有额度共享使用规则。

  4.本业务申请获批后,凡单笔消费交易超过起始金额的交易(下称"原始交易",仅限人民币,包括银联渠道境外交易和预授权交易)按特选持卡人设定的期数自动转为分期计划,符合前述条件的消费交易优先适用好享贷额度。好享贷额度不适用于交通银行认为的高风险商户的交易。

  5.好享贷额度不可循环,已使用的好享贷额度亦不会因还款、退货、取消分期等情况而自动恢复。对已获批好享贷额度的客户,交通银行有权对好享贷额度和有效期进行定期回顾和调整。

  6.特选持卡人的指定信用卡账户若在本业务使用期间由于账户销户、注销卡片、账户被冻结等原因变为状态不正常,或交通银行因合理理由认为其资信状况发生恶化,或存在账户非法、违反监管规定或不当使用的情况导致该账户不再适合进行分期交易,交通银行无须通知,可立即停止对相关交易提供自动分期服务且该账户下的所有分期还款计划将于发生上述情况之时视为全部即时到期,特选持卡人须一次性偿还所有剩余各期的应摊还的分期金额和手续费,且已收取手续费不作退还,好享贷额度也将同时被取消。

  希望卡宝宝为大家整理的交通信用卡好享贷分期注意事项,能够帮助到各位持卡人正确使用好享贷分期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