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交通信用卡取现功能是交通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有偿服务,除了会收取手续费,交通信用卡取现会不会有利息呢?针对这个问题,卡宝宝做了以下整理。




  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市民陈小姐交通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6日,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6日。6月6日,在本行ATM上取现3000元,并在6月1日还清该笔交易,则需要利息15元,利息是这样计算的:

  3000元X0.05%X1(6月6至7月15日共10天)=15元

  通过卡宝宝的计算,大家肯定了解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的了。因为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按天算,卡宝宝提醒大家在利用交通信用卡取现以后最好能尽快还清款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