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怎么样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招商银行怎么样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截至2017年年底,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7万余人。


  在信用卡方面,招商银行信用卡比较适合高消费群体的,卡友对这一信用卡评价很高的。具体选择信用卡还是要考虑用途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信用卡。


  网友A:申请什么信用卡好,需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经济状况。一般来讲,当然是越高级的卡越好,能申请白金卡最好。但是高级的卡审批很严,工作单位、工资流水、财产证明都很看中。建议可以从它家普通的卡片申请起,招行家的卡审批快和下卡都很快,提额也比较速度,我之前普卡三年不到额度就毕业了,很适合新手用。我自己是常常点外卖,所以新办了它家的饿了么信用卡,实惠好用。


  网友B:我自己之前申请了好几家银行的信用卡,感觉还是招行的卡好申请一点,就拿我第一次在招行办的Young卡来说,只要符合30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拿着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就能直接去申请了,我那张卡下发的速度特别快,而且额度也蛮高的,用起来没压力。所以如果你符合Young卡的条件建议你可以去招行申请试试。


  网友C: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活动的,不然怎么吸引用户。不过要说活动最频繁、活动力度最大,还是要数招行吧,他家活动从来就不停歇似的,无论办什么卡种,一般都会有首刷礼,而且礼物都很走心,比如之前我办那张航海王信用卡的时候,送了个正版的路飞手办杯子,特别喜欢,现在还藏着舍不得用呢。而且招行送的积分也比较多,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咖啡或早餐券,吃喝玩乐都有福利,很周到。


  网友D:信用卡额度,每家银行的审批制度不一样,不过一般来说,股份制的比国有的银行,更容易提额,办出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就个人体验而言,招行家的信用卡是提额最快的,你保证稳定的消费,在不同的消费场合都刷卡,包括看电影、逛超市、汽车加油等等,信用卡的额度是非常容易上涨的。建议先办一张门槛低的卡片体验一下,最近我自己对AR很感兴趣,以前玩了些线下体验馆都觉得不错,这次就申请招行的初音未来卡。


  网友E: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确实要选靠谱点的银行,那种小道借贷还是算了吧,安全第一。比较推荐几大银行的信用卡,像招行这样专业做信用卡多年的,比较令人放心,楼主刚出来工作不久的话,可以选择他家的young卡,这张卡总体来说门槛不会很高,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申请通过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网友F:我用的一直是招行的信用卡,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多少没对比过,我也不太清楚,但我自己用的招行young卡还是挺满意的。刚申请的时候额度4K左右,但是后面额度提升的还挺快的,而且我也用习惯了,近期不打算换卡。不过说句实在话,像我们这种职场小白,还是要慢慢保持信用记录,多买一些理财产品等等,这样额度才会提升的快一点。


  网友G:招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专业的,尤其受年轻用户的青睐。优点的话有很多,例如办卡后活动很多,经常有小福利小礼品;然后卡种很多,各类联名卡很火爆,像王者荣耀卡、初音未来卡等等;卡面色彩缤纷,颜值高,可供选择的比较多……最主要的还是招行的服务意识很强,申请门槛没有设得太高,比较接地气,给了年轻人很多机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