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当然可以,农业银行信用卡有取现功能,不过对于大部分刚申请农业信用卡的人来说可能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卡宝宝小编了解到,现在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但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农业银行信用卡在境内预借现金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在ATM上预借现金,每卡每日最多为5次;

  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取现或溢缴款取现

  1.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2.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和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一样,也具有取现功能。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