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有取现功能,资金紧张的卡友可以利用农业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也非常简单,卡宝宝小编今天要教教大家怎么用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机取款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等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网点取款

  您也可在农业银行各网点柜台或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VISA等公司标识的银行网点提取当地货币。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失败的原因

  1、密码错误(或被锁定);

  2、卡片或账户状态不正常;

  3、取现金额超过限额;

  4、自助设备故障或网络不支持;

  5、账户每日累计预借现金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如需查询您卡片及账户的情况,可致电信用卡中心查询。

  以上就是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如果不能成功取现,可以根据卡宝宝的总结,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