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郑州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有礼介绍

2018年郑州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有礼介绍

      

  现在,众多银行为了更大的拓宽客户渠道与市场,已经不在简单的满足于办理信用卡,而更多的是拓展了五花八门的“推荐办卡”活动。办卡成功,推荐人则会得到银行不同程度的如积分、或小礼品等回报。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下2018郑州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有礼活动。


  2018郑州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有礼

  ·适用客群

  郑州锒行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持卡人成功推荐两人办卡并激活,即可获赠价值50元礼品_份;推荐四人办卡并激活,可获赠价值100元礼品一份。活动开展以季度为周期,各级别获奖客户每季度限前1000名。


  推荐办卡成功率高吗?

  亲友推荐办卡,是否存在着“被拒绝”的风险?但是被拒绝后,是否就表示着推荐人帮倒忙?而被银行拒绝后的被办卡人,他们是否还可以继续办卡?如何申卡不被“秒拒”?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推荐人的本身条件如何良好完备,但是办卡是否成功,更大的关键在于被推荐人的工作环境与个人条件。那些没有正式稳定工作及其他财力证明、从事保险、娱乐等不稳定工作的小伙伴们,请换一个稳定的工作再来申请吧!那些工作没有交社保、工资现金发放、没有自存流水的小伙伴们,请找一个能够工资打卡、能交社保的工作再来申请吧!那些两年内有过征信逾期的小伙伴们,与还未升职的兵哥哥们,请稳定下来,再来申请吧!

  其次,我们可以放心的是,如果没有推荐成功,是不会影响推荐人与被推荐人去申请办卡的。被推荐人可以在线下网点或者找业务员,进行办理与填写资料。

  最后,只要一个有稳定收入工作或财力证明、有固定的交保记录与良好征信的普通人,还是可以避免被银行“秒拒”的尴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