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信用卡好吗 晋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晋商银行信用卡好吗 晋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晋商银行信用卡好吗?晋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本文为大家介绍两种晋商银行信用卡,i家卡及尊享卡。


  晋商银行信用卡-i家卡

  i家卡是专为有分期需求的客户提供的一款卡片,消费满1000元则自动进行消费转分期。适用于客户在旅行、家装、购车、购物、进修、婚礼时的大额支出,轻松分期还。


  晋商银行信用卡-尊享卡

  尊享卡是我行申请人提供双额度的信用卡,包括信用额度和尊享额度,客户在尊享额度授信有效期限和授信额度内,根据需要,方便快捷地办理借款,随借随还,费率优惠, 满足您的大额资金需求。

  此外,晋商银行信用卡特色业务“购销易”也非常实用,持卡人可根据需求,自主调整信用卡额度。

  购销易是指晋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可通过对本人名下的晋商银行财富账户内资产(活期存款、定期存款、理财产品等)申请冻结/解冻来自主调整信用卡额度的业务。您使用活期存款、定期存款质押的,信用卡调增额度为被冻结资产的90%;使用晋商银行理财产品做质押的,信用卡调增额度为被冻结资产的80%。

  购销易业务既保证您的资产收益,又不占用您的资金,让您赢在钱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