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随着信用卡业务的日益发展,其实现在申请信用卡都并不太难,只要符合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征信记录良好的话,都可以去银行申请信用卡了。民生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下面卡宝宝解答一下。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1.年龄条件: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资信条件:信用度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收入条件: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保证每月按时还款;

  其次还需要证明文件如下:
  1、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2、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3、身份证明:一般就是身份证,不能是即将或者已经过期的证件;
  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联系业务人员上门办理,也可以直接登录民生银行官网填写申请,还可以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