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信用卡本身是有有效期的,卡内的积分也是有有效期的。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分为常规性积分及营销性积分。

  (二)常规性积分是指根据积分规则,消费完成后所产生的积分,此积分长期有效。

  (三)营销性积分指客户参与营销活动或特殊权益等所赠送的积分,此积分为180天有效期。

  (四)卡片到期持卡人续卡后,未到期积分自动延续;信用卡账户关闭或注销后,剩余积分将被清除,且不可再恢复。凡是卡片和账户状态正常的卡片,主卡持卡人可随时兑换账户下的“可兑换积分”。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性质

  信用卡内的积分在兑换取得回馈项目前并不构成持卡人资产,积分不可转让给其他持卡人或任何第三人,任何转让对包商银行均不产生效力。未经包商银行书面同意,积分不能折算现金或给予其它非回馈项目的给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