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怎么算?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计算方式

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怎么算?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计算方式

      

  信用卡最低还款是卡友经常使用的信用卡功能,即可以缓解信用卡还款压力,又不影响信用记录。但是你知道最低还款额和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怎么算?今天卡宝宝网小编就教大家怎么计算最低还款额。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您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信用额度内一般消费类交易未还部分的10%+取现金额的1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分期付款已结转未还部分总额+超过信用额度消费金额+所有费用和利息。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循环利息计算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采用最低还款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透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利息从交易日起计算,直至还清账单中所列应还款全额。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如果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清,就选择最低还款方式。但是也要算好还款额和利息,避免利息过高,造成损失。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