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怎么样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专属权益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怎么样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专属权益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怎么样?太阳全飞信用卡是广州农商银行为有商旅出行需求和爱旅游的客户推出的一款中高端信用卡产品,该产品具有金卡、白金卡(黑色、银色)两种产品等级。该卡提供超级便捷的里程兑换服务,国内外49家航空公司里程自由兑,同时提供多种特色化的增值权益,让您尽享高端商旅体验。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年费政策

  白金卡首刷免2000元年费,刷卡12笔免次年年费

  金卡首年免年费,刷卡6笔免次年年费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卡专属权益

  1、全飞里程积分兑换专属礼遇

  太阳·全飞白金信用卡专享:指定场景每积分消费5元人民币即累积1全飞里程,全飞里程可自由兑换【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等49家航空公司里程及龙腾贵宾室服务。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全飞

  里程兑换使用流程:

  ·登陆广州农商银行太阳集市、移动银行或通过客服热线下单。

  ·进入积分专区的"里程兑换"。

  ·选择兑换商品(航空里程或龙腾贵宾服务)及所需兑换数量。

  ·选择支付积分类型,点击立即兑换提交订单(如兑换航空里程须输入航空公司会员号)

  2、高额航空意外险

  持太阳·全飞信用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不含事后申请退费者),可免费享有高达1800万高额航空意外保险。

  服务流程:

  持卡人于收到核发的全飞卡并在首笔刷卡消费后的30日内,我行将为持卡人购买高额航空保险。

  3、龙腾卡服务

  龙腾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联网商旅贵宾服务会籍卡,拥有【龙腾卡】,无论您乘坐飞机还是高铁出行,都可以不受任何舱位限制,尊享全球超过800个机场及高铁贵宾室、100余家机场要客通道、50个主要城市礼宾车服务。

  龙腾卡申请资格:

  太阳·全飞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激活卡片并任意消费一笔即可免费申请价值500元一张龙腾卡,可享一年免费会籍。一年会籍期满,未注销客户可免费获续下一年会籍,我行如另有公告,则不在此限,以最新公告为准。

  龙腾卡申请流程:

  ·短信申请:手机编辑短信"DPK1#卡号末四位"发送至95313即可完成。

  ·资料审核:银行会在7-10个工作日审核您是否符合龙腾卡赠送的条件。

  ·确认发卡:符合条件且申请成功的持卡人将收到短信通知龙腾会员卡号及初始密码。

  ·使用服务:持卡人下载龙腾出行手机APP使用卡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后,即可通过出示手机直接使用服务。

  4、全飞里程奖励计划

  全飞里程积分奖励计划仅限广州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我行")全飞卡持卡人参与,其中附属卡的积分合并计入主卡账户。持卡人在属于计积分消费的商户签账消费可按最低5元1里程的比例累积全飞里程,累积规则如下:

  全飞白金卡在指定场景或商户消费5元累计1里程,在其他地方消费9元累积1里程

  全飞金卡在指定场景或商户消费18元累计1里程,在其他地方消费18元累计1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