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如何开通及关闭

徽商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如何开通及关闭

      

  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开通后,可使持卡人在小额消费是免输密码,十分便利,当然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徽商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如何开通及关闭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徽商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关闭及开通操作指南

  为进一步满足信用卡小额快速支付的用卡需求,徽商银行黄山IC信用卡(含公务卡,下同)2016年4月1日起正式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


  凡徽商银行黄山IC信用卡持卡客户在境内指定商户进行300元人民币(境外商户消费以当地限额为准)及以下闪付交易时,仅需将卡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挥卡,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您无需输入信用卡交易密码,也无需签名。

  目前,徽商银行小额免密免签单卡单日累计交易上限为1000元人民币,若超过交易上限,须采用插卡形式完成交易。

  若您无需使用“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可通过徽商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徽行信用卡”APP)、微信银行(“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快速取消该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