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取款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款方法介绍

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取款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款方法介绍

      

  浙商银行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随着大城市生活成本变高,大家都比较喜欢提前花钱购物再还款,尤其上班族。对于有部分持卡者想把浙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那么,浙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取款呢?卡宝宝具体来介绍一下。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有哪些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柜台取款
  在境内,持卡人可在浙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款方法之——ATM取款(有卡)
  持卡人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