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是多少?怎么算?

成都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是多少?怎么算?

      

  成都银行为申请信用卡消费分期的持卡人提供3期、6期、12期和24期等多种期数选择,那么,具体分期期数及对应手续费率标准是怎样的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成都银行信用卡消费手续费

  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手续费率收取标准,请参照下表:

  每期(月)应还本金=分期金额÷期数

  每期(月)手续费=分期金额×月手续费费率

  举例说明:

  张先生的账单日是15日,他于2017年3月13日在某商户消费了600元,在刷卡后的第二天(需在当期账单日前,即3月15日前申请)致电成都银行提出消费分期申请。分期期数为6期。张先生选择的6期分期月手续费率为0.40%,因此每月还款金额: 600÷6+600×0.40%=100+2.40=102.4元,即张先生只需每月归还102.4元,而不需再支付其他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