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自动还款、网银还款、自助设备还款、转账还款等,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一一介绍。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您可以约定一个您本人在徽商银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借记卡、活期存折)作为您黄山信用卡的约定还款账户。

  每月到期还款日自动从该账户扣划相应的款项,免去您工作繁忙而可能忘记还款日期的麻烦,省去还款奔波之苦。

  温馨提示:

  ☆请您于到期还款日前查看账户余额是否足够,以免造成延滞缴款

  ☆如关联账号变化,请及时联系徽商银行更改(不得晚于最后还款日前3日)。


  2、网银还款

  您可凭黄山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及本人身份证至柜台开通徽商银行网上银行功能;

  即可登录www.hsbank.com.cn通过黄山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向信用卡转账还款。

  3、本行自助设备还款

  您可通过徽商银行ATM、CDM自助终端,将您在徽商银行开立的黄山借记卡的人民币资金转入黄山信用卡进行转账还款或将现金通过自动存款机直接存入黄山信用卡中。

  4、通过其他渠道还款

  ·在线还款

  您只需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即可通过支付宝或银联在线轻松偿还信用卡账单

  ·同城跨行转账/异地汇款还款

  您可在境內他行网点柜台办理同城跨行转账或异地汇款业务归还您的信用卡账款。

  温馨提示:

  ☆收款银行您可填写为徽商银行任一网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