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浙江民泰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额度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等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内使用的最高授信额度,包括永久额度、临时额度等。


  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拨打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查询额度。

  2.微信查询:在微信添加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通过微信告知情况,客服会帮助查询。

  3.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网点查询。


  三、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偶而因额度不够需要临时提升信用额度时,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要求提升临时额度。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条件一般要求持卡3个月以上。

  如果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经常碰到额度不够用的情况,这时就需要求提长永久额度。客户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申请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