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申请华夏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都是初次申请者,所以有很多申请人在申请华夏信用卡以后不知道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支招,教教大家怎么查询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上查询
  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右下角的“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书号码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结果。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 或 400-669-5577 或 010-66209577 按提示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点查询
  申请人也可以带上您的身份证件到附近的华夏银行营业厅,让工作人员帮您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四、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微信查询
  搜索华夏银行官方微信号:hxcreditcard,并关注华夏银行官方微信。关注成功后点击下方菜单栏,选择办卡/积分——开卡激活/进度查询——申请进度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及验证码即可。
  以上的四个方法都可以协助大家查询到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如果没有时间去华夏银行网点详细咨询,网上、微信和电话的方式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解决您的困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