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金穗 XCAR IC 卡怎么样 金穗 XCAR IC 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金穗 XCAR IC 卡怎么样 金穗 XCAR IC 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金穗 XCAR IC 卡怎样?金穗 XCAR IC 卡是国内首张网络媒体类联名贷记卡,为爱车人士量身定制。

  账单日:每月7日或17日

  还款日:每月7日的账单日,还款日一般为次月1日或2日;每月17日的账单日,还款日一般为次月11日或12日

  免息期:最长56天

  币种:人民币

  年费:金卡主卡160元,附卡80元;普卡主卡80元,附卡40元

农业银行金穗 XCAR IC 卡

  农业银行金穗 XCAR IC 卡权益

  1、全面保障用卡安全

  芯片介质保障用卡安全,支持插卡、挥卡、刷卡消费方式。芯片可以更好保护卡内数据,全程保障用卡安全,让您贴心又放心。

  2、实时短信提醒

  实时发送短信,清晰了解账户变动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