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怎么样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怎么样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怎么样?中国旅游信用卡是中国农业银行专为喜好旅游的人群打造的一款IC卡产品,产品采用磁条和芯片复合介质,加载电子现金功能,支持接触式和非接触式应用。同时,产品提供精品酒店买一赠一,为您带来安全便捷的用卡体验。

  账单日:每月7日或17日

  还款日:每月7日的账单日,还款日一般为次月1日或2日;每月17日的账单日,还款日一般为次月11日或12日

  免息期:最长56天

  币种:人民币

  年费:主卡160元/年,附属卡80元/年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

  农业银行中国旅游IC信用卡特点:

  ·芯片介质保障用卡安全,支持插卡、挥卡、刷卡消费方式

  ·实时发送短信,清晰了解账户变动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