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在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过程中,卡友们或多或少都会用到客服电话,今天卡宝宝就为大家罗列一下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客户中心电话:  95558
  信用卡中心热线:  400-889-5558
  白金贵宾专线:  400-609-5558
  境外地区:  0755-8238-0730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为持卡人提供信用卡激活、信用卡挂失、账单及信用额度查询、设置或修改各类密码、账单分期等服务。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贵宾专线,除了可为持卡人提供用卡的各项服务之外,持卡人也可致电专线客服,邀约开通白金卡用户各项专属服务。

  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白金卡贵宾专线:400-60-95558,都是按市话标准收费,不收取长途通话费;境外及未开通400服务地区:0755-8233-0730,按正常通话标准收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