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信用卡取款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信用卡取款

      

  随着花旗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很多人通过卡宝宝等信用卡相关门户网站了解到信用卡是可以办理信用卡提现的,但是对花旗银行信用卡具体应该如果进行提现的问题非常关注。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信用卡取款。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信用卡取款
  可持本人花旗银行信用卡,在花旗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者有卡片上印的发卡组织标识的他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无论是本行还是他行,均可取现,只要贴有自己卡片的发卡组织标识即可。但是要注意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情况如下:
  1、境内透支取现手续费
  无论是花旗银行,还是他行的柜台或ATM设备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最低30元/笔;
  2、境外透支取现手续费
  境外取现,按照取现金额的3%收取,每笔最低收取5美元;
  3、溢缴款取回手续费
  人民币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通过ATM取回溢缴款收取3%手续费,最低人民币30元; 通过花旗柜台取回,手续费1%,最低10元每笔。
  外币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只能通过柜台取回,1%的手续费,最低5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