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进度查询怎么做 中信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

中信信用卡进度查询怎么做 中信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

      

  中信信用卡进度查询怎么做?中信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中信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几种呢?针对这一问题,卡宝宝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中信信用卡进度查询怎么做?

  中信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一、网银查询

  第一步: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http://cards.ecitic.com/index.shtml),点击右侧“网上营业厅”的“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功能;

  第二步: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点击“网上查询”功能;

  第三步:进入网上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页面后,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到您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注:你可以通过此功能查询到您在中信银行的所有申请记录(包括没有通过申请的记录)。


  二、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选择语言,按“2”查询类服务,按“1”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服务,再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短信查询

  编辑短信:SQJD+身份证号码,发送到106980095558,可以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收费说明: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短信到106980095558,只需向营运商支付短信发送费用,中信回复的短信免费。


  四、手机客户端查询

  第一步:您可以在下载中信信用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动卡空间;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打开登录动卡空间点击进入自助服务栏目;

  第三步: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菜单;

  第四步:按正确操作流程提示进行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