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白首次申请信用卡怎样能通过?请了解这几点干货

小白首次申请信用卡怎样能通过?请了解这几点干货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小伙伴出来工作以后都想拥有一张信用卡,因为除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超市购物,电影票打折,网购积分等)以外,还能用来当预备应急资金。所以来说,信用卡的用处还是非常多的。对于没有过信用卡或者申请就秒拒,下不来的,我们就称为小白用户啦!这是因为我们在征信上的记录是空白的,没有记录,银行没有办法考证我们的信用情况。那么第一张信用卡怎么样能做到成功通过呢?港妹给大家带来几点干货,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 申请资料要包装好

  首次申请信用卡,公司名字、地址、尽量真实填写。这是因为首卡一般会有电话回访,资料信息校对等。所以,网申的时候每一页最好用手机先截屏下来保存。如果公司没有私人电话的话,那么就填朋友公司的,事先要沟通好,资料要和填写的一致,和同事也是这样。如果自己有的话也可以,总之要保证能接听得到。

  邮寄地址最好选择公司。这样会给发卡银行一个信任感。

  工作经验填一年以上,学历填大专及大专以上(没有大专就写大专)。

  职位填写管理层或以上,年收入税前的话填12W以上。银行会根据这个做参考给出额度,也让银行知道我们的还款能力方面有优势。不要填写销售经理,工地员工等高风险,收入不稳定的职业。

  有社保,房贷,车贷的话照实填写,能够大大增加成功率。


  二 优先申请选择容易发卡的银行

  首卡我们要尽量避开四大行(工农中建)选择比较容易下卡的商业银行。比如招商,交通,中信,广发等。如果你在哪一家商业银行有存款,流水,那么可以优先选择办那家银行的信用卡,下卡率几乎是百分百的。

  芝麻分高于650的话可以申请民生,兴业等有授权合作关系的银行。它们在审核的时候会参照芝麻分,越高越好。

  交通银行申请的话可以在最后面填写9+12三个月的短信提醒,余额变动提醒。经测试通过率更高,拿到卡之后也可以自己选择取消。

  先从普卡开始。胖子不是一口气吃起来的,因为我们是白户,哪怕资质再高,也很难申请到白金卡,主题白金卡等高质量的信用卡。


  三 申请渠道怎么选择

  一般第一张信用卡,如果是个体商户,自由职业者的话能叫业务员办理的话就叫业务员办理。因为他们知道会怎么包装。如果是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可以选择网上申请。

  如果选择网上申请的话,填写资料可以参考开头所写,第三方合作商商资质好(芝麻分,小白信用分)等,也可以通过它们平台申请,下卡率会高于普通渠道。

  有半年及以上社保,有车贷,房贷可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毕竟硬件好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有关小白信用卡申请方面技巧啦,希望小伙伴们能通过这篇干货能成功的申请到信用卡。最后补充一点,每个人的资质不同,下卡额度也不同的,如果你征信记录良好,下卡的额度就高,如果申请一家不通过的话,最好隔三个月再去申请。每个月最好申请不要超过三次,这样银行会认为你非常缺钱,不仅审批秒拒,而且征信也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