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怎么样 My Way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怎么样 My Way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怎么样?My Way信用卡(银联卡)是一款面向年轻客户发行的银联品牌标准贷记卡金卡。采用芯片磁条复合介质,加载非接支付创新功能,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可享乐享周六美食半价等缤纷活动。

  账单日:每月13日

  还款日:次月7日或8日

  免息期:最长56天

  币种:人民币

  年费:主卡160/年,附属卡80/年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产品特点

  1、三款靓丽卡面可选

  三种卡面分别代表年轻人热衷的“音乐”、“旅行”、“社交”三大主题,客户可自选卡面。

  2、 满足境内刷卡需求

  My Way银联卡与万事达卡一同申请,除享有My Way万事达卡喜马拉雅听读权益外,可满足您的境内消费需求。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优惠活动

  农业银行My Way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