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好不好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好不好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一卡全币,通行全球。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共有JCB、MasterCard、Visa、American Express四款,四张卡均可满足您境外消费需求,你可根据卡组织不同选择申请。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核心功能

  1、全球任意外币消费 0外汇兑换费

  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使用何种外币,持该卡消费或者取现将免收1.5%外汇兑换手续费,让您的消费更加得心应手。

  2、全球任意外币消费人民币记账还款

  无论您在世界何处持该卡进行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购汇为人民币记账,您只需以人民币还款即可,让您省却购汇繁琐,旅行更加轻松!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

  3、覆盖全球的交易网络安心支付

  您可畅享全球四大国际卡组织JCB全币卡、VISA、MasterCard和American Express提供的优质刷卡服务,在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千万家特约商户。

  4、高额旅行保险赠送

  您只要持该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及支付任何费用,可免费获赠旅行不便险以及最高200万航空意外险,给您最超值的旅行保障。

  5、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

  持该卡在卡片有效期内,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将免收您的信用卡年费。

  6、尊享四大卡组织专属权益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优惠活动

  1、加办全币卡,乐享388积分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未持有过全币卡的招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首次加办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含Visa、 MasterCard、AE和JCB全币卡品牌),在该卡核发后即可通过掌上生活领取388招行信用卡积分。

  2、新户办全币卡,任刷一笔赠出国神包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含Visa、MasterCard、AE或JCB)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使用该卡任意交易1笔(不限金额),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在以下礼品中选择一种进行领取:

  ①新秀丽出国神包

  ②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