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好不好申请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广发信用卡好不好申请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广发信用卡以优质服务而深受市民的青睐,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申请广发信用卡,不过还是有小伙伴不清楚广发信用卡的申请规则,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科普广发信用卡的知识
  广发信用卡好不好申请?
  目前广发信用卡申请难度不大,一般只要符合广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并且申请资料齐全,那么申请都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广发银行信用卡主卡客户须为年满18周岁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及资信良好的自然人。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2、主卡客户可向银行为其他自然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的所有账务均被记入主卡账户,主卡及附属卡客户须对广发卡账户中的所有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大家如果想申请广发信用卡,一定要先自审自己是否符合广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