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好不好

招商银行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好不好

      

  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既是厦航白鹭会员卡,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两卡合一。在厦航及其合作伙伴处消费,可以享受厦航白鹭会员各项权益及积分奖励,还可在招商银行全国万家特惠商户享受不同程度优惠,惊喜遍及餐饮、娱乐、生活、休闲等各个领域。

  招商银行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设计理念

  白鹭身形修长利于飞翔,身披白色羽翼纤尘不染,卡面设计结合厦门航空的LOGO,轻盈的白鹭翱翔于湛蓝的天空,姿态优雅,意境幽远,既传达出一种对理想自由追逐的精神,又体现了尊贵、优雅的气质。白鹭相伴,航程万里!

招商银行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

  招商银行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权益

  1、更多积分 轻松累积

  持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刷卡消费,每一笔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每满18元人民币或2美元,即可累积1个厦航奖励积分。

  2、双重积分 举手之劳

  使用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在厦航合作商户处消费,除了可以获得消费积分,还可获得厦航合作商户提供的积分奖励,一次消费,累积双重积分。(消费时须声明本人为厦航白鹭卡会员,并告知白鹭卡号)

  3、高额保险 飞行无忧

  持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全额支付机票款或者80%的旅游团费,无须办理任何手续、支付任何费用,每次乘坐飞机即可免费获赠金卡200万元人民币、普通卡50万元人民币的航空意外险。

  4、多重保障 安心出行

  持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全额支付机票款或者80%的旅游团费,无须办理任何手续、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免费获赠多重旅行不便险,一旦发生航班延误、行李丢失/延误、旅行证件丢失或者行程取消/缩短等情况,均可获得一定标准的补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